首页 >> 学习雷锋活动月 >> 正文
“做一颗闪闪发光的螺丝钉”小学部学雷锋志愿活动
  • 发布时间:2017-03-17
  • 文章来源:大队部
  • 浏览次数:
  • 字号: [ ]
  • [关闭]

 

阳春三月,是全国学雷锋活动月,也是我校的学雷锋活动月。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我校小学部今年以“相约春天,让雷锋精神在校园闪光”为主题,在316日下午,带领小学20名校志愿者开展了“走出校园,清除树木园垃圾”的志愿活动。  

 

春意融融,阳光明媚的下午,一群戴着小红帽的同学们穿梭在植物园的小径和两旁。各小组分工明确,孩子们在动手清洁的过程中体会了清洁的辛苦及保持清洁的重要性,不放过一个小碎片,不漏掉一块小死角,使树木园原本极致生态的氛围,清新甘甜的空气,更加焕发出崭新的活力。

 

在此次活动中,校志愿者们捡垃圾,擦座椅,忙的不亦乐乎,但脸上的笑容并没有因为辛苦而减少,处处体现了我校师生不怕苦累的精神,不仅使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雷锋精神的意义所在,更是把昨天的雷锋精神带到今天和明天,把三月的雷锋精神贯穿于未来的每一天。

 

 

7

 

 

 

 

[责任编辑:王艳宏]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  蒙ICP备05000415号

 

电话:0471-4319934  Email:ndfz@imau.edu.cn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