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六一儿童节快乐 >> 正文
农大附中举行“阳光体育、健康成长”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
  • 发布时间:2017-06-05
  • 文章来源:小学体育组
  • 浏览次数:
  • 字号: [ ]
  • [关闭]

焦灼的阳光冲刷着奔腾的跑道,矫健的步伐谱写着童年的诗篇,在这个阳光灿烂、骄阳似火的时节,经过两天的挥汗如雨,激烈角逐,农大附中小学部“阳光体育、健康成长”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于2017年5月28日上午圆满闭幕。    

27日上午8时,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农大西区体育场内鼓声鸣响、彩旗飘扬,小学部3200余名师生齐聚操场,热闹非凡。各班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走过主席台,校领导的勉励鼓舞、运动员裁判员的演讲宣誓依次进行之后,会操表演开始,“团体艺术体操”和“绳采飞扬”两个节目,激情洋溢、活力四射,充分展示了我校丰富的体育文化精神。赛场上选手们轻捷如燕,威猛如鹰,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赛场下观众们阵阵有力的助威,声声有劲的呐喊,欢呼声、加油声、摇旗声、擂鼓声,每一声助威都宣扬了农大附中人前进的不懈追求,每一次呐喊都诠释了农大附中人团结的忘我情怀。    

胜负不是我们追求的最终目标,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强化毅志和品质,形成不畏艰难,克服困难、团结向上的勇气和决心,才是比赛留给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希望各个班级以此为契机,与时俱进,开拓创新,逐步纠正个别同学还存在的一些不良行为习惯,把比赛中所形成的坚定意志、顽强毅力、必胜信念、积极向上的精神,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扬光大!希望每个同学都做到品德好、行为好、身体好、学习好!    

 

 

 

 

 

 

 

 

 

 

[编辑:王艳宏]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  蒙ICP备05000415号

 

电话:0471-4319934  Email:ndfz@imau.edu.cn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