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农大附中盛乐学校第一届拔河比赛
  • 发布时间:2014-11-05
  • 作者:
  • 浏览次数:
  • 字号: [ ]
  • [关闭]
 

为了丰富师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学生之间建立深厚的友谊,陶冶学生的道德情操,增强师生集体的凝聚力,我校于1023日、1024日两天在学校的操场上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
   
比赛还没有开始,赛场的周围就聚集了很多班级的同学,他们兴奋的议论着、畅谈着、猜测着期盼着冠军的出现。比赛在大家的期待中终于拉开了帷幕,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参赛的每一位同学都是那样镇定自若,那样信心百倍,好象要拿出参加奥林匹克运动会那样的精神来参加拔河比赛。只见他们死死的抓紧绳子,咬紧牙关,眼睛瞪得大大的,小脸因为用力也都涨得红红的,为了班级的荣誉真有拼命三郎的精神。拉拉队喊声震天热血沸腾整齐划一的鼓劲加油声激荡着在场的每一个人的心,经过数轮的较量,五年一班夺得冠军,四年级三班夺得亚军,三年级一班夺得季军。   

通过拔河比赛增进了同学之间、师生之间、班级之间的凝聚力,有效的调节了学生的学习生活,培养了学生形成锻炼的良好习惯, 促使学生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投入到学习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