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农大附中盛乐分校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 发布时间:2015-06-09
  • 作者:
  • 浏览次数:
  • 字号: [ ]
  • [关闭]

  在这个阳光明媚、草木葱茏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快乐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全校师生相聚在一起,举行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关注少代会,当好小主人欢庆活动。活动现场,林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为孩子们送来诚挚的祝福;学生精心制作的剪纸作品也在现场赠送给了蒙牛集团和和林格尔县教育局,寄予了我们学校对蒙牛集团和和林格尔县教育局蒸蒸日上的美好祝愿。同时,这也是一个收获成功的喜悦的日子,王校长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有一大批三好学生、优秀少先队员和学习上的姣姣者因为自己过去一年出色的表现获得荣誉,迎得掌声。活动中,同学们还表演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一个洋溢着快乐和喜悦的庆祝活动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结束了。

 

              关于2014—2015学年            
                             “ 三好生”“优秀少先队员”等的表彰决定              
  在20142015学年,学校涌现出一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经学生自己申报、同学民主评议、老师推荐、学校审核批准,决定授予张鉴等21名学生三好生称号,授予郭子豪等35名学生优秀少先队员称号,授予王宇等14名学生优秀班干部称号,授予范毓楠等7名学生读书小博士称号,授予贾晓林等7名学生勤学奖称号,授予王雨欣等7名学生拼三好称号,授予王璐等14名学生优秀志愿者称号,授予丁玉宵等7名学生班级小管家称号,授予范佳荣等7名学生文明礼仪形象大使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