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学习培训 >> 正文

学习培训

我校参加上海市小学英语课堂教学与教师发展观摩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12日 09:28   编辑 :于涛   点击:[]   来源:小学教务处 责任编辑:李芳

2017年11月27日—11月30日,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胡燕副校长和范艺霞老师参加了“2017上海市小学英语课堂教学与教师发展观摩研讨活动”。   

此次活动由上海市英语教研室主办,活动主题为:“落实教学基本要求、优化单元整体设计、关注单课有效实施”。上海市十七个区都派出了教研团队参加了此次英语课展示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积极推进了上海地区英语教学水平向更高、更强、更务实的方向发展,还为使用《牛津英语》教材的地区提供了教学科研的指导和方向。   

 

 

 

上一条:儿童阅读课程之课型研究
下一条:小学语文部编本教材思与行——名师新课堂教学观摩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