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学习培训 >> 正文

学习培训

农大附中六位体育教师赴上海参加中国跳绳运动培训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29日 09:25   编辑 :于涛   点击:[]   来源:体育组 责任编辑:赵燃

2017首届中国国际跳绳产业与技术交流大会开幕式暨中国跳绳运动培训中心揭牌仪式2017年12月22日在上海财经大学举行。

农大附中体质提升工程一直以来都是以跳绳为契机,为了进一步提升学校跳绳项目,我校选派吕利红、张琦、秦荣、李瑞、赵燃、张瑞鑫六位老师前往上海进行学习与交流。

 

16780

16780


六位老师全部顺利通过跳绳强心技术等级考核、大课间指导员以及个人花样规定动作考核!

本次交流学习对学校跳绳校本教材建设及推进农大附中体质提升工程~跳绳项目的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理论课学习中,六位教师认真聆听、积极参与,进一步提升了指导学生跳绳的理论水平与实践能力。


参观上海市宝山区高境界科创实验小学


校长进行了“特色示范学校创建经验分享”讲座,介绍了学校如何围绕跳绳文化开展一系列的教育教学工作,实现学校“以绳育人,文化立校;科创浸润,全面发展”的核心价值观。

农大附中把“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作为体育教育教学目标,实施了以“一个目标、二个机制、三项制度、四个品牌、五项措施”为主要内容的学生体质提升工程。

上一条:农大附中“快速阅读技巧初级培训课程”
下一条:儿童阅读课程之课型研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