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学习培训 >> 正文

学习培训

农大附中召开外出培训教师汇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01日 14:40   编辑 :赵静   点击:[]   来源:教务处 责任编辑:谢慧

为了不断提升我校教育教学及管理水平,学校对师资培训越来越重视。近年来外派培训教师参加培训学习的人次逐渐增加。为了能让学习的成果更快更好地应用于实际工作,把有价值的培训成果转换成我们可利用的教育、教学和管理手段,我校每个学期开学初都要举行外出培训教师汇报交流会。

2019年2月25日,新学期伊始,农大附中全体教师在励志楼多功能厅举行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外出培训教师汇报交流会”。2018年7月到12月,我校近90人次参加了全国各地11场大型培训会。其中的11位教师代表在大会上做了汇报交流。

首先,胡燕副校长总结了上一个学期我校师资培训情况。汇报的11位教师对他们外出培训学习到的教育教学及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成果,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归纳、整理,通过图片、视频、图表等形式为大家再现了培训中的精彩内容。最后,胡校长做了总结发言,提出了今后我校师资培训成果应用与汇报交流的新要求。

物质的分享是做除法,知识的分享是做乘法。交流大会又一次给老师们带来了视觉的冲击,心灵的震撼和头脑的风暴,相信我们会在这样一次次的交流和碰撞中不断开拓视野、提升能力,再经过我们的思考和实践,让我们的教育教学水平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上一条:乘课改之风,扬教改之帆 —农大附中召开教育教学质量评价体系改革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学校开展全体教师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