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研活动

精雕细琢,打造充实高效的语言课堂——八年级英语组2017年11月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04日 15:24   编辑 :赵静   点击:[]   来源:

2017年11月28日上午,八年级英语组四位老师于阅览室进行了本学期第六次组内教研活动。各位组员积极投入地共同探讨了如何才能呈现一堂高效精彩的英语课堂。主要探讨内容如下: 

一、明确本节课课型----听说课。 

二、调整教学目标,使之更加明确、具体、可行。 

三、突出重点、难点,设计针对性强的训练环节。 

四、教学过程突出“以学生为主”的自主学习过程。 

五、教学设计方面进行删减和调整,达到环环相扣、过渡自然的效果。 

六、留出足够的时间给学生进行习作练笔。 

本次教研活动主要就王佳节老师准备的录播课进行研讨。基本原理及主导方向是每一节英语课上都应该注意的问题。组内教师们会在今后的教学实践中更加注重各个环节的精心设计,呈现更加精彩的高效英语课。也希望此次活动内容对其他老师有所帮助。 

 

 

上一条:落实新目标 践行新理念-- 我校教师参加全市小学数学课堂教学观摩研讨会
下一条:探索自主学习的高效课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