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迎新年、庆元旦”班级联欢
  • 发布时间:2018-01-03
  • 文章来源: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李芳
  • 浏览次数:
  • 字号: [ ]
  • [关闭]

喜气洋洋辞旧岁,满怀豪情迎新年。为庆祝新年的到来,丰富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2017年12月29日上午,我校各班举行了“迎新年、庆元旦”主题活动。校领导及相关年级、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向学生和老师表达了新年的祝福。

各班活动形式多样,节目精彩纷呈,有舞蹈、乐器演奏、小品、魔术、合唱等。这些节目不仅让人赏心悦目,更令人回味无穷。整个活动将学生的快乐尽情挥洒,自始至终都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欢歌笑语不断,掌声喝彩声不绝于耳。现场欢歌曼舞,其乐融融。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充分展示了各班级的精神面貌和艺术特色,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和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还充分展示了我校素质教育的成效,营造了校园内充满欢乐的文化氛围。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  蒙ICP备05000415号

 

电话:0471-4319934  Email:ndfz@imau.edu.cn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