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者活动 >> 正文
米中煦
  • 发布时间:2017-09-14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 字号: [ ]
  • [关闭]

                            美丽的农大附中

                           五年级十班 米中煦

 

 

美丽的农业大学附属中学——我的母校,坐落于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上,南邻拥有众多精英学子的秋实中学,北邻历史悠久的电影制片厂,西邻内蒙古农业大学,东邻郁郁葱葱的呼和浩特植物园。我的母校是内蒙古唯一一所进入中国五百强的小学,我能在这样的学校读书和学习,是何等的骄傲和自豪。

 

 

 

走进校门,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个硕大的电子屏幕,这里记录着我们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既有我们取得的成绩,又有我们丰富多彩业余生活的照片;既有成绩优异同学的照片,又有我们敬爱老师的风采展示图片。它记载着我们校园活动的点点滴滴,总是令同学们流连忘返。同学们一下课就喜欢挤在大屏幕下面,瞧!这拥挤的程度,连只小老鼠都挤不进去了。

 

绕过大屏幕,向南望是国旗杆,旗杆上,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旗杆的正前方有一个大舞台,每周一都会有学习优异的同学主持升旗仪式。真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够像他们一样宣布升旗仪式的开始,这是我的梦想,也是我奋斗的目标。

 

再往里走,就来到了我们的教室。走进教室,“一份耕耘,一分收获”八个大字就呈现在眼前,这是我们的班级口号,也是我们的座右铭。五十七张桌椅,就像一个个列队的士兵,整齐的排列在那里。班级就像我们的家,我们时时刻刻都爱护着她。

 

这就是美丽的农大附中,作为您的一名学子,我为您自豪,为您骄傲。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  蒙ICP备05000415号

 

电话:0471-4319934  Email:ndfz@imau.edu.cn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