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者活动 >> 正文
岳明卓
  • 发布时间:2017-09-14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 字号: [ ]
  • [关闭]

 

我叫岳明卓,是农大附中四年级五班的学生,我得爱好很广泛,有游泳、打羽毛球、打网球、跑步、看书,其中,我最喜欢的是踢足球,因为我喜欢在赛场上带球奔跑的感觉。

 

 

 

 

我有许多优点如善良,乐于助人,在班里帮助老师完成一些小任务。但也有很多缺点,妈妈说我最大的缺点就是磨蹭,就说早上吧,时间不早了,妈妈来叫我起床,我却慢悠悠的从被子里伸出一根手指,这个意思只有妈妈知道,就是再睡一分钟,洗澡的时间到了,我会说“等一会儿”,一直到妈妈着急了,我才不情愿的走进浴室。“吃饭了”妈妈在餐桌前说道,我还是说“等一会儿。”就这样时间长了,妈妈送给我一个外号“等一会儿”,爸爸送给我一个别名“拖拉机。”

 

我希望我今后能变的勤劳起来,不再磨蹭,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  蒙ICP备05000415号

 

电话:0471-4319934  Email:ndfz@imau.edu.cn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