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者活动 >> 正文
刘奕澎
  • 发布时间:2017-12-01
  • 文章来源:信息中心
  • 浏览次数:
  • 字号: [ ]
  • [关闭]

 

我是刘奕澎,今年7岁,来自农大附中二年级八班。始终把争做品学兼优、乐于助人、热爱集体、深受师生喜爱的好学生作为努力目标。

 

在学校,我会认真听讲、努力学习,积极完成老师交办的各项小任务;同时我还会关心集体、帮助同学,去实现我的“小志愿者梦”。在2016-2017学年里,我先后获得了班级“优秀志愿者”和校级“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在校外,我会尊敬长辈,帮助家长完成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热心公益,会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老人和小孩,会和父母一起去参加一些爱心捐赠活动、志愿者活动。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更加努力学习,帮助他人,争做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  蒙ICP备05000415号

 

电话:0471-4319934  Email:ndfz@imau.edu.cn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