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者活动 >> 正文
傅奕铭
  • 发布时间:2017-12-04
  • 文章来源:大队部
  • 浏览次数:
  • 字号: [ ]
  • [关闭]

我叫傅奕铭,今年8岁,是农大附中二年级(3)班的一名小学生。自入学以来,我严格要求自己,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按时完成作业,一直以来各门课程都保持着优异的好成绩。我热爱学校、热爱班集体,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积极努力地做好老师的左膀右臂,乐于助人、真诚奉献,为班集体做贡献、为同学们服务好是我特别愿意和开心做的一件事情!  

生活中,我爱好广泛、幽默风趣,是家庭和同学们中的小小“开心果”,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欢迎。课余时间我喜欢看书、绘画、踢足球,还会经常帮助家里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今后,我会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始终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贯穿在我的快乐生活当中,争取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  蒙ICP备05000415号

 

电话:0471-4319934  Email:ndfz@imau.edu.cn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