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荣誉 >> 正文
我校参加2017年呼和浩特市中学生篮球赛取得优异成绩
  • 发布时间:2017-12-04
  • 文章来源:信息中心
  • 浏览次数:
  • 字号: [ ]
  • [关闭]

2017年11月19日——24日,由呼和浩特市教育局、呼和浩特市体育局主办的中学生篮球赛在呼市土默特中学体育馆、内蒙古师大附中体育馆隆重举行。我校由刘俊副校长作为领队,李峰、张磊教师为教练,带领田博、王皓冉、张珈铭等35名同学组成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并获得了全市初中女子组第二名、男子组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篮球赛,全市共26个代表队参赛,分为初高中组、女子组,采取大循环赛制,历经7天71场比赛,最终决出前三名。比赛场上,队员们默契的配合、精湛的技术、顽强拼搏的精神充分展示了全市中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文化素质。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  蒙ICP备05000415号

 

电话:0471-4319934  Email:ndfz@imau.edu.cn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