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社团 >> 正文
招贤纳士,追求卓越——农大附中2017年社团纳新
  • 发布时间:2017-10-27
  • 文章来源:团委
  • 浏览次数:
  • 字号: [ ]
  • [关闭]

2017年10月25日,由校团委主办的2017年社团纳新活动在励志楼二楼大厅火热进行。        

下午第二节课后,各社团负责人陆续来到指定位置,为即将在活动课正式开始的纳新活动做准备。参与此次纳新活动的艺缘书画社、T-sports体育社等10个社团,面向我校初中部所有学生进行纳新。        

为吸引更多的学生参与到社团中来,各社团在本次纳新活动中可谓各出奇招。除了张贴自制图画等宣传方式,各社团也拿出了自己的看家绝活,展示出本社团的独特风采。农大附中传媒工作室将精心制作的海报悬挂到半空中;艺缘书画社张贴出社员们的作品;煮酒笑谈棋艺社的负责人宣讲棋艺知识;青橙音乐社的指导老师们在现场演奏乐器,将现场气氛带到了高潮。还有人气爆满的校园之声广播站、T-sports体育社、机器人编程社、健美操社团、花样跳绳社等,师生们共同参与进来,一起享受着课堂之外的乐趣。        

同学们三五成群来到二楼大厅,积极参与到纳新活动中,观看社团展示,询问活动细节,积极踊跃报名,希望可以加入自己感兴趣的社团中,结识更多志趣相投的好朋友。        

下午六点整,各社团结束了纳新工作。本次纳新历时四十分钟,让同学们得到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我校校园文化建设。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  蒙ICP备05000415号

 

电话:0471-4319934  Email:ndfz@imau.edu.cn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