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校务公开 >> 正文

校务公开

农大附中2017级中学生夏秋季校服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29日 08:52   编辑 :于涛   点击:[]   来源:

 

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现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代购我校中学预备年级学生夏秋季校服,欢迎符合资格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一、项目概述

1、项目名称: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中学生夏秋季校服招标

2、内容及分包情况(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包号

货物、服务和工程名称

数量

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预算金额(万元)

备注

1

中学生夏季校服

500

达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GB/T 31888-2015》的各项指标;包含农大附中标志元素;

5.5

2

中学生春秋季反光校服

500

达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GB/T 31888-2015》的各项指标;包含农大附中标志元素;

7.75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供应商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供应商需具备生产、加工校服的能力。

供应商需注册资金在20万元以上。

 

三、报名时间、地点、方式

符合上述条件的供应商可在2017630日至2017706日,每个工作日上午9:0011:30时,下午2:305:00时到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递交报名材料,经初审合格的供应商获得报名资格。

报名时,报告人需要提供以下材料:

1、报名人出示身份证原件,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

2、报名人出具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公司盖章的“授权委托书”;

3、提供经国家工商机关年检合格有效并加盖投标企业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4、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5、其他材料;

注:(1)提供以上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并胶装成册1份。资格文件不全或不符合要求的均不予接收。(2)证件原件是指原发证机关所发证件,扫描件、公证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彩喷件一律不视为原件。(3)证件原件的复印件内容须与原件一致,否则不予接收。

 

四、递交投标(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递交投标(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7720日下午3:30

投标地点: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励志楼608会议室

开标时间:2017720日下午3:30

开标地点: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励志楼608会议室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4714319935

 

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

2017629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笼式足球场基础修建工程(重招)竞争性谈判资格预审公告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笼式足球场基础修建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