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附属中学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集中学习会议暨防范“雁过拔毛”式腐败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17-06-29
  • 文章来源:
  • 浏览次数:
  • 字号: [ ]
  • [关闭]

 

620日下午,附属中学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集中学习会议暨防范“雁过拔毛”式腐败工作推进会,附属中学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凤玲讲话部署了防范“雁过拔毛”式腐败工作。王书记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针对有偿补课、体罚或变相体罚、收取服务对象礼金礼品等基础教育领域“雁过拔毛”式腐败现象,强调了学校严肃查处、绝不姑息的坚决态度。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着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不断强化规矩纪律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杜绝有偿补课、体罚或变相体罚等违反职业道德行为,要怀着敬畏之心坚决履行《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教职工遵守职业道德行为责任状》的要求。学校将进一步整合监督力量,强化管理、问责和惩处力度,切实从严规范教师的教育教学行为,惩治和预防“雁过拔毛”式腐败现象,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  蒙ICP备05000415号

 

电话:0471-4319934  Email:ndfz@imau.edu.cn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