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重温历史,感悟辉煌

 农大附中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18-07-02
  • 文章来源:陈璐
  • 浏览次数:
  • 字号: [ ]
  • [关闭]

为纪念建党97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辉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觉悟观念,2018年6月29日下午,农大附中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内蒙古美术馆参观内蒙古重大历史文化题材美术工程作品展,开展“重温历史,感悟辉煌”主题党日活动。

 

 

 农大附中胡燕副校长强调了此次活动的重大意义,作为党员教师的职责和使命,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历史使命。

 

 

 展馆通过远古时期蒙元文化的恢弘场景给我们展现了远古历史长卷和沧海巨变,我校美术组陈璐老师为全体党员讲解了内蒙古近现代时期画作,其中《嘎达梅林起义》、《独贵龙运动》、《百灵庙起义》等画作描绘着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呈现出一大批爱国英雄,他们抛头颅洒热血,才有今天我们幸福的生活。大家认真欣赏每一幅作品,感受内蒙古的繁荣发展。热爱内蒙古,建设内蒙古的责任感,使命感油然而生。

 

undefined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深刻认识到,在新时代的召唤下,应自觉站在时代前列,在十九大光辉精神引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四有老师”,争创“北疆先锋”,为内蒙古现代化建设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  蒙ICP备05000415号

 

电话:0471-4319934  Email:ndfz@imau.edu.cn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