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活动 >> 正文

提高教师道德情操,争做新时代好教师

——农大附中党支部举办党员教职工插花技能培训活动

  • 发布时间:2018-09-10
  • 文章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李芳
  • 浏览次数:
  • 字号: [ ]
  • [关闭]

秋风送爽,硕果累累,在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来临之际,为提高教师道德情操,争做新时代好教师。9月7日下午两节课后,农大附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教职工齐聚励志楼608会议室,在欢声笑语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极具高雅情趣的教师节插花技能培训活动。

当老师们一踏进教室,那满桌的鲜花色彩斑斓、摆放有序,眼前变成了花的海洋,那淡雅的清香也让老师们瞬间疲惫全无。每一位老师的桌前都井然有序地放着一束花、一把剪刀、一个花篮。

基础教育中心党总支委员胡燕同志介绍了本次活动重要意义。同心共筑中国梦,我们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本次培训活动相结合,让大家感受鲜花的生命之美和花艺的人文艺术之美。教师是园丁,孩子是花朵,花朵在园丁的悉心照料下茁壮成长。今天,我们就让自己成为一名真正的园丁,让手中的鲜花绽放美丽。

花艺讲解员娜娜老师耐心地为老师们介绍各种花的特点并讲解如何插花。老师们早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跃跃欲试,紧跟着娜娜老师的指导,温柔地拾起,细心地修剪,耐心地固定,一步一步地让朵朵鲜花绽放在花篮中。

就这样, 老师们展现自己的聪明才智,在欢声笑语中领略了花艺的魅力无限。你的优雅自然,我的高低错落;你的清雅流畅,我的追求神韵;你的花是简单素雅一片粉,我的花姹紫嫣红美丽纷呈。老师们的笑脸在花儿的世界荡漾着,这真是“人在花中笑,花在人旁俏”!

最后,教师节插花活动在老师们笑靥如花地捧着各自的花篮离去而落下帷幕,留在老师心中是快乐、幸福。老师们纷纷表示,大家收获了鲜花、插花技艺,还收获了彼此交流的美好心情和高雅生活的乐趣。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  蒙ICP备05000415号

 

电话:0471-4319934  Email:ndfz@imau.edu.cn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兴安南路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