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向罗钦月献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 :2012年04月19日 00:00    编辑 :   点击:[]   来源:

    我校每年都开展“产品进市场”活动。同学们可以把自己用过的玩具,读过的书,发明的科技小制作等拿到学校来,与其他同学进行公平交易。学校为孩子们提供这样一个平台,其目的就是使孩子们能体会到交易的快乐,同时感受到父母工作的艰辛。

    就在本次产品进市场活动前,五(4)班的同学在内蒙古经济频道《都市全接触》栏目中,了解到5岁的罗钦月身患白血病,病情十分严重,但还有生的希望。他们对罗钦月的境遇非常同情,于是在今年的“产品进市场”活动上,发出“捐出自己的交易所得,向罗钦月小朋友献爱心”的倡议。倡议一发出,全校学生积极响应,不仅拿出交易所得,还捐出了自己的压岁钱、零花钱。短短几天内,学生们就募集到捐款22858.2元。

    418下午,学生代表们带上了送给罗钦月的小玩具,来到内蒙古医院儿童血液病房,将玩具和两万两千八百余元的捐款亲手交到罗钦月妈妈的手里。我们农大附中全体师生,希望能用我们微薄的力量帮助小钦月战胜病魔,早日康复,重返校园,在她的人生道路上精彩的走下去!

学生处

2012年4月18日

 

上一条:4月22日星期日是第43个“世界地球日”
下一条:4月22日星期日是第43个“世界地球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