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心系教育,爱我附中”——社会学科组举办了主题为“感恩母校,梦想起航”的综合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17年05月04日 16:55    编辑 :于涛   点击:[]   来源:社会学科组

 

2017428日下午2:30,我校社会学科组在励志楼六楼多功能厅组织举办了主题为“感恩母校,梦想起航”的综合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是六年级下册《品德与社会》第四单元《再见,我的小学生活》课外的延伸与拓展,通过将课程目标与我校兴趣二课堂的结合,进一步落实了我校“以德为先、能力为重、全面发展”的办学宗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一展自己的才艺和风采,诵读了诗歌、演奏了钢琴、萨克斯等乐器、表演了小品、街舞、独唱、展示了书画作品。活动在欢歌笑语中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王艳宏]        

 

上一条:不忘初心跟党走--2016-2017学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下一条:喜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