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2016-2017学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 :2017年05月10日 09:32    编辑 :王丽娜   点击:[]   来源:学生处

今年是建团95周年,我校5月5日下午,在励志楼6楼多功能厅举行了“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新团员入团仪式,全体校领导出席活动。

大会第一项宣读新团员名单,伴着团歌校领导为新团员们佩戴团徽。大会第二项全体新团员面对鲜艳的团旗,紧握右拳举于鬓间,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大会第三项由新团员代表发言,号召全体新团员牢记使命,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团誓言。大会第四项由校长助理王建老师做了总结,他向加入团组织的新团员致以衷心的祝贺。

我们还对2016-2017学年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校学生会及社团优秀个人、优秀团员及团支部进行年度表彰,接下来精彩的文艺表演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同学们多才多艺的表演展示了农大附中乐学会学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内蒙古农大附中第十届科技节暨第四届科技创新大赛开幕
下一条:“心系教育,爱我附中”——社会学科组举办了主题为“感恩母校,梦想起航”的综合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