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内蒙古农大附中第十届科技节暨第四届科技创新大赛开幕

发布时间 :2017年05月10日 10:30    编辑 :赵静   点击:[]   来源:科学组

科技节是创新的课堂,扬起科技的风帆。科技节是梦想的舞台,共享科技的魅力。内蒙古农大附中第十届科技节暨第四届科技创新大赛开幕了!   

优秀的小主持人激情昂扬的拉开科技活动的序幕,二年级的学生代表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演讲。清华少年科学家的老师们为大家带来精彩的科学实验和机器人展示。在历届科技活动中我校涌现出很多优秀人才,他们制作并展示了很多科技创新作品。伴随着火箭的升空,校领导宣布了科技节开幕。   

为了推动我校科技活动的蓬勃发展,提高青少年的科技素养。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我校将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技创新活动。   

1—2年级初级组(建筑模型比赛)   

3年级中级组(小工程师比赛)   

4年级高级组(机器人小专家)   

5—6年级鸡蛋撞地球和水火箭制作活动   

1—6年级各班评比和上报个人作品(小发明或小制作)   

3、4年级参加模型制作活动   

清华少年科学家走进1—4年级各班,学生体验拼装的乐趣。在科技活动中倡导同学们走进内蒙古科技馆感受科技的魅力。   

让我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创新的理念和拼搏的精神来迎接学习和生活带给我们的挑战。善于挑战自我,敢于超越自我,谱写更加精彩辉煌的乐章!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四届“歌声校园”班级合唱比赛
下一条:不忘初心跟党走--2016-2017学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