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大附中(小学部)举行第十七届“让我们的产品进市场”活动

发布时间 :2017年05月25日 15:05    编辑 :赵静   点击:[]   来源:大队部

5月12日下午,我校举行了第十七届“让我们的产品进市场”活动。     

“让我们的产品进市场”活动一直坚持践行雷锋精神和“在活动中学会交往,在交往中学会做人”的宗旨。旨在为同学们创造一个真实的市场交易情景,让学生在其中锻炼自己、展示自我,并学会做人。同时,“捐一元钱,献一份爱”为主题的“爱心募捐处”实现了学生们的爱心传递。“红领巾市场管理所”的设立培养了学生们的诚实守信观念。     

“让我们的产品进市场”活动已成为了农大附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也是最受学生喜爱和欢迎的经济学生活实践课程。在活动开幕式上,各年级组的商品发布会新颖独特,形式多样地展示了他们的预售商品。一、二年级组由一年级组表演的亲子时装秀,向我们展示了将闲置物品如何变废为宝的商品发布会。三、四年级组用快板串烧和动感活泼的舞蹈将它们的发布的产品一一展示给大家。五、六年级组的同学用朝气蓬勃的街舞将发布会推向了高潮。最后,在大队辅导员李老师与同学们的倒计时中“让我们的产品进市场”活动热闹开始了。     

通过这样的市场体验,从小培养了学生的市场经济意识和合理理财的能力,并树立低碳环保的生活意识。     

本次活动由大队部及当天出席活动的学科组长、部门负责人一起,对各年级活动开展的总体情况进行了评比。评比如下:     

二年级、六年级获得“最佳广告创意奖”;     

一年级、三年级获得“商品发布会创意奖”;     

四年级、五年级获得“最佳年级组织奖”。     

五年级以捐款最多获得了“爱心基金公益奖”     

同时,还要特别表扬六(12)班的同学们,虽然班级人数只有不到30人,但是他们班级的捐款却是最多的。希望各位同学继续将爱心传递下去,用自己的力量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让这个世界处处充满爱。     

除了学校评比的奖项,大队部还设立了班级个人奖项,有最佳销售冠军、最佳营销员、最佳创意作品奖,此奖项将由本班老师自己评选予以鼓励同学们的积极参与。     

 

 

 

 

 

 

 

上一条:农大附中举行第十六届英语节
下一条:我校开展“会爱才是真爱” 大型公益家庭教育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