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和农大幼儿园共同承办乌拉盖开发区教育系统学习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02日 17:27    编辑 :于涛   点击:[]   来源:办公室

5月14日-20日,我校和农大幼儿园共同承办乌拉盖开发区教育系统学习培训班。来自乌拉盖开发区教育局教研室、乌拉盖中学、乌拉盖蒙校、乌拉盖一校、乌拉盖二校、乌拉盖幼儿园等6个单位共18名教研员和校长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学习培训。   

 

 

 

乌拉盖管理区教育系统农大附中、幼儿园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2年9月,我校与乌拉盖管理区教育局签定友好合作协议,为了进一步推进农业大学和乌拉盖开发区基础教育工作的合作交流,双方研究决定由我校和农大幼儿园共同承办本次乌拉盖开发区教育系统学习培训班。在为期一周的培训学习过程中,18名教研员和校长分别深入中小学、幼儿园课堂听课36节,召开专题集体评课会议6场;分别与幼儿园和我校教导处、学生处(大队部)、信息中心等针对幼儿户外运动、茶艺教学、中小学教务管理、信息化和智慧课堂建设、学生德育和日常教育管理等进行了6场座谈交流会议;参加了我校家长学校承办的“会爱才是真爱”大型公益家庭教育讲座,参观了我校东方分校。   

 

集体评课、智慧课堂交流研讨、教学管理工作研讨   

 

 

 

 

 

参观附中、幼儿园    

 

 

 

 

 

参观农大附中东方学校    

 

 

 

 

 

“会爱才是真爱”大型公益家庭教育讲座    

 

 

 

经过一周的培训交流学习,圆满完成了预期培训目标,下一步双方将会互派教师继续开展教研和交流学习活动,共同促进教育教学水平提升。   

 

 

[编辑:王艳宏]   

上一条:农大附中举行“阳光体育、健康成长”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农大附中七年级组“十佳道德榜样”颁奖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