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7呼和浩特市田径运动会我校田径队满载而归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12日 09:23    编辑 :于涛   点击:[]   来源:中学体育组

5月26日,呼和浩特市田径运动会在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场开赛。我校由刘俊校长领队,秦荣教练,张琦教练,臧浦乐教练现场指挥,带领我校二十余名田径健儿,参加了初中乙组全部项目的角逐。  

经过四天的拼搏,我们的运动健儿没有辜负我校全体师生的期望,圆满完成比赛任务,获得团体总分第八名。同时我校运动健儿在比赛场上的表现,获得了市领导的一致认可,市领导为我校颁发了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奖牌,并授予我校优秀组织奖的荣誉称号。通过本次比赛我校有四名运动员以优异成绩被师大附中录取,同时也给有特长的学生提供了展示的平台及机会。  

 

 

 

 

上一条:我校四年级师生参加2017年中小学生社会实践教育活动夏令营
下一条:我校初中部举行第四届社团文化艺术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