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四年级师生参加2017年中小学生社会实践教育活动夏令营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14日 11:10    编辑 :赵静   点击:[]   来源:大队部

6月8、9日,我校四年级650余人参加了由赛罕区教育局举办的“2017年中小学生社会实践教育活动夏令营”。夏令营一直是深受广大青少年喜爱的活动,组织开展这样的活动,不仅仅是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更是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在为期两天的夏令营活动中,开展了队列训练、内务整理、伤口包扎、通信旗语、水到渠成、不倒森林、大铅笔、毛毛虫及篝火晚会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团结协作、互相帮助,充分发扬了“比、学、赶、帮、超”的精神,锻炼了自理自立的能力,增强了克服困难的勇气,培养和提高了团结互助的团队精神,使同学们在体验中收获,在锻炼中成长。       

各班级同学在教官的带领下,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其中四年级1班、4班、5班、7班、10班被评为农大附中2017年夏令营活动“优胜班级”,四年级2班、3班、6班、8班、9班、11班、12班被评为农大附中2017年夏令营活动“优秀班级”。通过教官两天的指导与训练,各班还评选出5名“优秀标兵”。      

 

 

 

 

 

 

 

 

 

上一条:我校举行 “邮我做起——关爱贫困地区学生爱心捐赠活动”
下一条:2017呼和浩特市田径运动会我校田径队满载而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