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 “邮我做起——关爱贫困地区学生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20日 16:21    编辑 :于涛   点击:[]   来源:

 

爱心是文明的标志,慈善是人类爱心的展现。友爱互助,扶危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612日上午升旗仪式结束后,我校联合呼和浩特邮政公司玉泉分局一同开展了“邮我做起——关爱贫困地区学生爱心捐赠活动”的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由呼和浩特邮政公司玉泉分局的代表为本次活动的启动仪式进行致辞,我校大队长代表大队部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本次的爱心捐赠活动犹如炎炎夏日中的一股清风吹遍校园的每个角落。

 

615日的捐赠现场到处是同学们踊跃的身影,每个班级把收集到的捐赠物品统一交到邮政爱心捐赠点,一个个装满物品的包裹,一张张真诚的祝福卡,邮走了一片情,送走了一片爱。

 

活动有期,爱心无限。本次活动折射出了我校广大师生身上所具有的农大附中志愿者精神和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良好校风。

 

 

 

 

 

 

 

[编辑:王艳宏]   

上一条:特别的参观--记农大幼儿园大班参观我校
下一条:我校四年级师生参加2017年中小学生社会实践教育活动夏令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