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特别的参观--记农大幼儿园大班参观我校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21日 09:55    编辑 :赵静   点击:[]   来源:大队部

随着毕业的脚步越来越近,农大幼儿园大班的孩子们即将告别生活了三年的幼儿园,进入小学踏上崭新的人生旅途。为了帮助大班孩子全面、直观地了解小学的学习生活及环境,体验小学生的成长变化,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小学生活。6月15日上午,农大幼儿园全体大班孩子在大队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我校小学部,为幼小衔接上了生动的一课。       

踏进校园,一切都让孩子们感到新鲜。他们努力地寻找着小学与幼儿园的不同之处,认真地观察着校园里的每个角落。走进教室看见课堂上,哥哥姐姐认真听讲、积极举手、专心学习的情景给孩子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校一年级的同学们还为参观的小朋友们精心准备了贺卡和礼物,向弟弟妹妹们展示了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讲述了自己成为一名小学生的经历。海洋馆、陆地馆、标本展示台让来参观的小朋友们应接不暇,大饱眼福,让孩子们对成为一名小学生的愿望更加强烈了。       

通过一系列的参观,孩子们亲眼观察、亲耳聆听、亲身体验,近距离了解了小学生的学习生活与幼儿园生活的不同,感受到了小学校园生活的无限魅力,更激发了他们对成长的期待和美好向往,为孩子们顺利进入小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不久的将来,他们一定能迈着自信、从容的步伐进入小学,开始新的生活。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笼式足球场基础修建工程竞争性谈判资格预审公告
下一条:我校举行 “邮我做起——关爱贫困地区学生爱心捐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