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16—2017学年工作总结暨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7年09月13日 08:38    编辑 :王丽娜   点击:[]   来源:办公室

9月8日下午,学校在励志楼会议厅召开2017—2018学年工作总结暨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常务副校长王凤玲主持会议。 

总结表彰会上,副校长于涛宣读了学校岗位聘任文件和2016-2017年度考核结果;副校长胡燕和校长助理王剑宣布了2016-2017学年学校表彰决定,校领导为获奖团队和教职工颁发了奖状;副校长刘俊安排部署了新学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校长李立峰全面总结2016-2017学年工作并安排部署了新学年工作。李校长在讲话中首先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他指出2016-2017学年经过全体教职工的不懈努力,学校各方面工作喜获丰收、品牌实力进一步提升。他强调成绩来之不易,同志还需努力,新学年重点抓好七个方面工作:一是要继续狠抓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二是要要继续实施“高效课堂”为特色的教学模式,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三是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提升学生核心素养;四是要继续扎实推进学生体质提升工程;五是要创建平安校园,确保安全稳定;六是做好家长学校,努力营造家校共育良好局面;七是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 

常务副校长王凤玲要求全体老师要深入领会李校长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新学年工作安排,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坚持按照“四有”好老师要求规范教育教学行为,为广大学生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上一条:教育部关于印发《中小学德育工作指南》的通知
下一条:感念师恩——农大附中第33个教师节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