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牵手太空梦——太空科技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7年09月15日 16:28    编辑 :王丽娜   点击:[]   来源:办公室

2017年9月15日,北京市科普大使、原北京市东高地青少年科技馆馆长金声老师来到我们农大附中,为六年级全体学生带来了“飞向太空”专题讲座。精彩的讲述和有趣的实验内容,开启了同学们探索太空的一扇大门,并拉近了同学们与“太空梦”的距离。  

金声老师简介  

金声老师,钱学森青少年航天科学院专家,青少年航天科普教育专家,神州十号太空授课备课组副组长,北京市科普大使,原北京市东高地青少年科技馆馆长。曾被评为全国教育系统劳动模范、全国科普先进工作者、全国优秀科技辅导员,并获得“国家人民教师奖章”、“中国青少年科技教育终身成就奖”等。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蒙牛”杯第十六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下一条:教育部关于印发《中小学德育工作指南》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