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内蒙古妇联来我校视察性别平等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23日 16:13    编辑 :于涛   点击:[]   来源:学生处

10月20日内蒙古自治区副巡视员李雪梅、自治区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范巨才等相关领导来我校视察性别平等教育工作,并与我校领导及先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  

在视察工作中领导们就性别平等的理念、性别平等教学的方式方法等给予了大力指导。并对如何提高教师认识、优化课程设计、强化融合理念、规范教学方法等等提供了相关建议。  

最后对“中小学性别平等教育进课堂”项目在全校的深入开展提供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下一步,农大附中将结合实际,丰富和创新项目,探索出新的经验和做法, 大力推动“中小学性别平等教育”在我校的实施。  

 

 

 

 

上一条:“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系列团日活动
下一条:农大附中初中师生9月、10月跳绳测试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