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系列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24日 16:21    编辑 :于涛   点击:[]   来源:团委

2017年10月17日,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初中部全体师生举行了“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升旗仪式。 

本次升旗仪式是我校十九大主题系列团日活动的重中之重。升旗后,由八年级五班领唱,其他学生合唱歌曲《走向复兴》。歌声弘扬了爱国爱党主旋律,点燃了爱国爱党的热情,在同学们心中播撒下爱国爱党的种子,积极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到来。 

 

 

 

与此同时,在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农大附中团委围绕“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这一主题加强宣传教育,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活动,号召支部团员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10月16日,农大附中八年级、九年级的同学们开展了“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会。各支部团支书和团员们广泛搜集相关学习资料,在会上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畅谈自己对于十九大的认识、理解和感悟。 

 

 

 

10月18日清晨,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校园之声”广播站的播音员进行了喜迎十九大专题内容广播。这次广播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的认识和了解,培养同学们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努力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除了这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农大附中团委还精心制作了十九大主题宣传栏,旨在加强我校广大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以饱满的热情宣传十九大精神,培养学生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怀。 

 

 

 

各团支部也纷纷以“喜迎十九大”为主题制作班级信息栏,表达了对于十九大的期待和喜悦之情,以及立志成为品德修养美、文化艺术美、身心健康美的“三美少年”的理想信念。 

 

 

 

 

10月20日,在农大附中励志楼一楼大厅,《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手抄报展如期举行。同学们巧妙构思,设计出各式各样的手抄报,以班级的形式集结成册,寄托了同学们对十九大的殷殷期盼,对祖国和中国共产党的诚挚热爱。 

 

 

 

 

 

一系列团委活动使全体师生对十九大有了基本了解,同时对团结各支部团员,传承发展共青团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进行青年团员的思想教育工作都起到了重要作用。 

上一条:妇儿工委调研组莅临我校观摩指导中小学性别平等进课堂项目工作
下一条:内蒙古妇联来我校视察性别平等教育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