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我校举行预备年级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 :2017年10月27日 15:05    编辑 :赵静   点击:[]   来源:农大附中团委

为了活跃校园氛围,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进友谊,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班集体的凝聚力,培养学生顽强拼搏的精神,响应“每天运动一小时”的阳光体育运动号召,农大附中团委于2017年10月26日下午举办了预备年级拔河比赛。  

本次的拔河比赛比赛采用淘汰制,以班级为单位,每队10男10女参赛。裁判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监督本次的拔河比赛。  

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无论是场上场下,气氛都异常紧张。赛场上的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咬紧牙关坚持到底,用他们的汗水为我们定义了何谓团结奋斗。场下自发组织起来的拉拉队员们个个热情高涨,富有节奏的呐喊声、激情洋溢的加油声回荡在校园上空,为比赛带来了另一股强大的力量,增添了一抹亮色。  

进过一番激烈的耐力、体力较量,最终:预备年级七班获得一等奖,预备年级四班获得二等奖,预备年级二班获得三等奖。本次拔河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增强了各班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了各班级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展现出了同学们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思维可视化教学课例研修”苏小现场展示交流会观摩简讯
下一条:招贤纳士,追求卓越——农大附中2017年社团纳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