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领会十九大精神 争做合格共青团员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09日 14:40    编辑 :王丽娜   点击:[]   来源:团委

为深入贯彻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体团员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11月6日,农大附中团委举办了一场主题团课,题为“领会十九大精神,争做合格共青团员”。由周秀然老师主讲,我校八年级、九年级全体团员及团委老师约90人参加了这次团课。  

团课开始前,校团委书记王廉老师首先为大家做了开场白,鼓励青少年团员们深入学习总书记的讲话,严格要求自己。随后,周秀然老师将总书记讲话精神与对团员的要求结合起来,以如何正确理解十九大精神为出发点,将理论知识与团员们的日常学习生活相联系,与团员们重温入团的心路历程,联系实际,激发团员们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兴趣。  

 

 

周秀然老师深入浅出又生动幽默的讲解使此次团课气氛热烈,团课教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团员们积极回应老师提出的问题,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以及对如何做一名合格共青团员的认识。最后,九年级八班的王几弘同学带领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本次团课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团课使得我校共青团员对十九大精神有了基本认识,充分发挥了团组织的作用,使同学们的团员意识和团员素质得到了提高,对我校的校风建设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学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7--2018学年教师基本功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