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7届大队委改选换届活动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05日 16:16    编辑 :王丽娜   点击:[]   来源:大队部 责任编辑:李芳

为了选出2017届大队委,建立、健全少先队组织机构,12月1日下午,大队部组织少先队代表在六楼多功能厅进行大队委改选换届仪式。   

仪式上,大队辅导员张丽娜老师先对往届大队委进行表彰并颁发奖品。随后,张丽娜老师宣读了2017届大队委名单,共有25名优秀的少先队员脱颖而出。上届大队委为新任大队委佩戴标志。两届大队长进行了队旗交接仪式。最后,大队辅导员张丽娜老师为少先队员们讲解少先队知识,队员们认真听讲,积极发言。   

此次活动,增强了少先队员的光荣感,更为新任大队委指明了工作方向,使新任大队委能够更好地投入到为同学们服务中去。  

 

 

 

 

 

 

 

 

 

 

 

上一条:我校举行九年级一模考前心理健康讲座
下一条:我校参加2017年呼和浩特市中学生篮球赛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