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九年级一模考前心理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07日 08:41    编辑 :于涛   点击:[]   来源:学生处 责任编辑:李芳

为提高我校九年级学生的心理素质,缓解校一模的考前压力。11月27日,学生处专门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呼市教研室心理教研员、呼市二中心理健康教师——程姣老师,在我校励志楼为九年级学生带来了一场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讲座伊始,程姣老师以呼市二中的学习氛围和学生之间的相处环境为切入点,充分调动起了同学们的兴趣和积极性。随后,针对目前九年级学生存在学习动力不足、学习方法不得当的情况,程姣老师提供了心理暗示的使用技巧以及解决失眠的办法,希望通过这些小诀窍帮助同学们缓解考前焦虑,以最好的身心状态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之中。最后,程姣老师给同学们普及了考前、考中和考后的注意事项,并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希望能给学生们提供必要的帮助。   

此次心理讲座有助于同学们在九年级紧张的学习中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在校一模考试中取得佳绩!   

 

 

 

上一条:七十载春秋奋斗献礼十九大,毛泽东思想光辉照耀附中人——初中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4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2017届大队委改选换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