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七十载春秋奋斗献礼十九大,毛泽东思想光辉照耀附中人——初中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4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08日 09:09    编辑 :于涛   点击:[]   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李芳

12月5日上午,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七十载春秋奋斗献礼十九大,毛泽东思想光辉照耀附中人”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4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团委的组织下于南操场庄严举行。校领导及初中部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在庄重严肃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主持人们带领全体师生回顾了毛泽东同志的生平与伟大贡献,七年级三班的于斯涵、七年级四班的王一同学带来了激越飞扬的国旗下演讲《怀念毛主席》。   

我校青橙音乐社的指导老师带领社团成员们献上了精彩的演出:歌曲串烧。同学们用激情飞扬的歌声唱出了对毛泽东同志及革命前辈们的尊敬与热爱。  

毛泽东,我们永远的民族领袖!他带领中国这艘古老斑驳的巨轮,在浪涛翻滚的历史江河中开启了新的航程。我们铭记历史,昂首阔步;继往开来,踏浪前行。“七十载春秋奋斗献礼十九大,毛泽东思想光辉照耀附中人”系列活动的举办将为同学们竖起一座不朽的精神丰碑。  

 

 

 

上一条:生命心理艺术创意大赛
下一条:我校举行九年级一模考前心理健康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