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传承毛泽东思想,弘扬十九大精神,培育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经典红歌音乐会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27日 16:37    编辑 :赵静   点击:[]   来源:大队部 责任编辑:李芳

12月21日下午,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传承毛泽东思想,弘扬十九大精神,培育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经典红歌音乐会在大队部的组织下于六楼多功能厅举行。校领导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音乐会在一年级学生演唱的《红领巾飘起来》歌声中拉开帷幕,同学们精神饱满、感情充沛,歌声唱出了对毛泽东同志及革命前辈们的尊敬与热爱。随后,二年级同学们声情并茂的诗词朗诵,再现了伟人毛泽东的风采。其他年级也献上了精彩的演出,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以及对毛泽东同志的怀念之情。最后,音乐会在旋律优美的六年级大合唱《红歌唱的满天红》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红歌音乐会使同学们重温革命历史,缅怀伟人,受到了一次良好的革命传统与思想品德教育;同时也陶冶了师生的艺术情操,促进了学校艺术教育工作的开展,活跃和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11ADD





 

上一条:我校举办 “七十载春秋奋斗献礼十九大,毛泽东思想光辉照耀附中人” 九年级合唱比赛
下一条:生命心理艺术创意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