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 “七十载春秋奋斗献礼十九大,毛泽东思想光辉照耀附中人”

    九年级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29日 08:57    编辑 :于涛   点击:[]   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李芳

2017年12月25日,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团委举办“七十载春秋奋斗献礼十九大,毛泽东思想光辉照耀附中人”合唱比赛。校领导及九年级师生参与了本次合唱比赛,小学音乐组教师作为评委出席。

整场比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九年级师生们表演了《走向复兴》、《游击队之歌》、《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等曲目,表演者们精彩的演绎,令现场观众陶醉不已。九年级同学们还为现场观众们带来古筝合奏《渔舟唱晚》、舞蹈《素月》、相声《满腹经纶》、诗词朗诵《沁园春·雪》、三句半《爱我附中》等文艺节目。合唱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演员们的表演赢得阵阵掌声。会场气氛活跃、热烈,洋溢着和谐、团结、积极向上的青春气息,展现了学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最终,经过评委老师公平、严格的评选,九年级1班、九年级7班、九年级8班荣获一等奖,九年级2班、九年级3班、九年级4班、九年级5班、九年级6班荣获二等奖。校领导为各班颁发奖状,给予一等奖奖金500元,二等奖奖金300元,并给每位同学颁发奖品钢笔和笔记本。

本次合唱比赛的宗旨是帮助九年级学生放松心情,释放考试压力,以良好的心态备战中考。

5120B 482D6
5DC5C 6016F
5A423 55807
525AA 4E716
50896 55350
4EEF1 5B41B
4DAEA 5450F
4320B 619AF
52285 54BD1
57BF5 5029A
undefined undefined

上一条:我校举办“七十载春秋奋斗献礼十九大,毛泽东思想光辉照耀附中人”音乐嘉年华
下一条:我校举办“传承毛泽东思想,弘扬十九大精神,培育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经典红歌音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