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七十载春秋奋斗献礼十九大,毛泽东思想光辉照耀附中人”音乐嘉年华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29日 10:40    编辑 :王丽娜   点击:[]   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李芳

20171222日下午,为了纪念伟大领袖毛泽东诞辰124周年暨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我校“七十载春秋奋斗献礼十九大,毛泽东思想光辉照耀附中人”音乐嘉年华在励志楼六楼多功能大厅举办。音乐嘉年华由学校团委、音乐组主办。李立峰校长、王凤玲副校长、刘俊副校长、胡燕副校长、于涛副校长和校长助理王剑、教务处主任姚林及预备年级、七年级、八年级、九年级年级主任出席。预备年级三班、七班、八班学生作为观众参加。

2DDA7

音乐嘉年华以古筝合奏《爱我中华》开场。现场气氛热烈,歌舞表演引人注目。小学和初中的表演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技艺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台下观众不时掌声雷动,为台上的歌手和演员们欢呼喝彩。在愉快的氛围中,音乐嘉年华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赢得了在场校领导、老师、家长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音乐嘉年华活动更好地促进了十九大精神进入校园,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

 

上一条:农大附中举行2018新年音乐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 “七十载春秋奋斗献礼十九大,毛泽东思想光辉照耀附中人” 九年级合唱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