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开展全体教师培训

发布时间 :2018年01月19日 14:01    编辑 :王丽娜   点击:[]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谢慧

 2018年1月15日-21日,学校开展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师集中培训,全校300余名教师参加了培训学习。

 本学期全体教师集中培训为期7天,分三大主题,采用了集中讲座和分散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主题一:学期教学工作总结及计划。各学科组在学科组长的带领下进行了学科指南的进一步修订、高效课堂的总结、学期工作总结、学科建设研讨及新学期工作计划等工作;

24864

270B7

 

主题二:继续加强“大数据”精准教学探索。四年级全体教师及1—6年级教学委员会成员、年级主任、学科组长参加了小学“智慧课堂”的培训;九年级全体教师及中学各主任、学科组长参加了“直播课堂”的培训;

 

 主题三:全体教职工交流分享。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外出培训教师代表与全体教职工进行培训心得分享交流。

2FFD3

287CC

2B6F8

2BECC

269C3

289C6

2CB2F

26020

293E7

2C1F4

 

为期7天的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集中培训,全体教师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了共识:认真践行“乐学会学,健康发展”办学思想;大力弘扬“爱心与责任、务实与创新”附中精神;深入贯彻“自主学习、自我管理”教育教学模式;继续踏实落实“精品办学、内涵发展”要求。各位老师对工作从理性和感性上都有了深刻的认识,做好了心理准备,为今后的工作做好了周密的安排,满怀信心迎接新的挑战!

上一条:我校参加全国名师工作室主持人高端研修班会议
下一条:农大附中“快速阅读技巧初级培训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