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开学前夕分书忙

——八九年级团员协助后勤老师开展分书工作

发布时间 :2018年02月25日 10:23    编辑 :于涛   点击:[]   来源:团委

过年的余味尚浓,新的学期又马不停蹄地赶来。2018年2月22日上午,在广大师生还在享受假期时,为确保开学时全校五千余名学生能及时领到新书,我校八、九年级的团员们牺牲了个人的休息时间来到学校,协助后勤老师提前开展分书工作。

每名教师带领三到四名学生进到不同班级开展工作。他们在各班教室内清理场地、核算每班人数、确定书籍种类和本数、认真挑拣归类并做好记录,工作虽忙但井然有序。后勤老师及团员们不辞辛劳,一丝不苟地完成自己手头的任务。一天的辛苦劳动换来了显著的效果,他们顺利完成了整个分书工作。

本次分书工作中,团员们响应校团委号召,积极参与,热心奉献,在工作面前不推三阻四,带头为广大师生服务,为农大附中的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带领同学们以崭新的姿态和面貌去迎接新学期新的挑战。

 

 

上一条:农大附中各班举行新学期班级开学典礼
下一条:我校参加全国名师工作室主持人高端研修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