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雷锋精神传星火,志愿服务暖夕阳

                   ——农大附中校志愿者探访敬老院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06日 09:10    编辑 :闫月霞   点击:[]   来源:团委 李芳

为了发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继承和发展雷锋精神,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与温暖。3月5日,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团委组织校志愿者走进弘德养老中心,开展了“雷锋精神传星火,志愿服务暖夕阳”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将爱心和温暖传递到老人们心中。

首先,志愿者们向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牛奶、糕点等慰问品,表达了对老人们的关怀。他们拿起扫帚、拖把等工具,帮助老人们打扫环境卫生。随后,志愿者们还陪着老人聊天解闷,拉起家常,询问老人的家庭情况及身体状况。敬老院护理人员们对老人无微不至地关照,令在场的志愿者们深受感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的生活增添了一抹色彩,为他们带去了温暖和欢乐。同时,让以志愿者为代表的农大附中学子们知晓感恩、懂得感恩、学会感恩,从小养成关爱他人、敬老爱老的优秀品德,在实践中逐步拥有热爱生活、乐于助人、积极贡献社会的“雷锋精神”,进一步在全校上下掀起学雷锋的热潮,从而担当起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历史使命。



上一条:我校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下一条:农大附中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春季开学典礼暨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