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09日 09:00    编辑 :赵静   点击:[]   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李芳

阳春三月,万物回春。2018年3月8日,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举行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全体师生在南操场集合,参加本次活动。

庆祝活动在少先队员、共青团员代表献词中拉开帷幕:代表们用深情的话语表达了对女教师们的感恩与祝福。接下来优秀教师代表李立老师发言,她用生动隽永的话语既回顾了“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历史由来,又展望了女教师、母亲们辛勤工作的美好明天,发人深省。刘校长为教师代表鲜花并致辞,祝愿女教师们健康美丽。庆祝活动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庆祝活动,不仅让女教师们度过了一个温馨的节日,还为同学们普及了关于妇女节的知识,是校园精神文化建设不可或缺的一个环节。

1387B

12CA4


上一条:我校组织教职工集中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下一条:雷锋精神传星火,志愿服务暖夕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