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九年级学生参观呼市二中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22日 16:47    编辑 :于涛   点击:[]   来源:中学教务组

为激励九年级学生更好备战中考,坚定其考入名校的意志。3月20日下午,内蒙古农业大学附属中学校长助理王剑、教务处中学教务组主任姚林以及九年级全体师生来到呼市二中参观学习。

报告会上,二中教务处的贺主任详细介绍了二中的校园环境、硬件设施、教育成果、师资力量、对外办学以及今年中考的招生政策,重点在高中课程及其学习特点方面。贺主任的讲解为我校学生提供了指导性意见,同学们受益匪浅。

报告会后,我校师生参观了校史馆,了解了二中的发展历程、办学成果和所获荣誉。同学们在艺术楼聆听了优美的琴声,观赏了历届学生的美术作品;在体育场观看了正在进行的体育活动;在图书馆里感受到浓郁的学习氛围;体验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参观了物理、化学以及“创课”实验室。

本次参观活动让我校师生更加全面地了解呼市二中。九年级学生坚定了积极考取名校的信念,向着心中的目标砥砺前行。

3004E

32F14

257C3

 

上一条:“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争当雷锋新时代传人”——农大附中校志愿者及初中各年级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校组织教职工集中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