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当雷锋新时代传人

——我校举行学雷锋主题活动月总结暨表彰仪式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13日 08:51    编辑 :于涛   点击:[]   来源:团委

2018年4月10日大课间,团委组织开展了“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当雷锋新时代传人”学雷锋主题活动月总结暨表彰仪式。校领导及初中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升旗仪式隆重举行。主持人们带领台下师生回顾了三月各项“学雷锋”活动:从“雷锋精神传星火,志愿服务暖夕阳”校志愿者探访敬老院,到团委精心制作的宣传展板、LED电子屏幕、“校园之声”广播,再到班级制作的信息栏、黑板报,以及各年级组织开展的各项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之后,校领导为预备年级、七年级、八年级和年级内各班级分别颁发了“学雷锋标兵年级”、“学雷锋模范年级”、“学雷锋先锋年级”以及“学雷锋标兵班”、“学雷锋模范班”、“学雷锋先锋班”的奖状,激励全体师生进一步贯彻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本次学雷锋活动月鼓舞同学们从身边小事做起,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让校园处处盛开雷锋之花,将雷锋精神永远在农大附中的校园里薪火相传。

61D45

5A99F

5A329

5D900


 



上一条:农大附中小学部举行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下一条:农大附中第二届“小画家杯”现场绘画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