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参加“阳光少年,逐梦起航”主题夏令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08日 09:14    编辑 :赵静   点击:[]   来源:大队部 责任编辑:李芳

夏令营一直是深受广大青少年喜爱的活动,它不但能够丰富学生的学习生活,而且能够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增进同学彼此之间的友谊与集体荣誉感。6月3日-6月6日,我校三、四年级学生参加了由赛罕区教育局举办的以“阳光少年,逐梦起航”为主题的夏令营活动。

在为期四天的夏令营活动中,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开展了队列训练、内务整理、自救自护、真人CS、同心鼓、翻山越岭、大铅笔、拔河比赛、及篝火晚会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在教练员的认真组织下,各班级学生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活动现场,同学们发挥各自的优势,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加油声、叫好声不绝于耳,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在本次活动中,学生们团结协作、互相帮助,充分展现出我校“乐学,会学,健康发展”的办学理念。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不仅锻炼了自理自立的能力,增强了克服困难的勇气,还培养了团结互助的团队精神。



 

上一条:我校学生处举办“回首点滴 展望未来”学生会欢送仪式
下一条:我校举行“魅力附中 阳光体育”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