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与棋为友,“棋”乐融融——农大附中举行第四届校园棋王争霸赛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26日 14:55    编辑 :李云峰   点击:[]   来源:

  为继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遗产,提高我校学子道德素质与文化修养,进一步丰富校园生活。2018529日至68日,农大附中团委组织开展了第四届校园棋王争霸赛,预备年级、七年级、八年级和九年级的同学纷纷踊跃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共设置中国象棋和五子棋两个项目,采取分组淘汰晋级制的方式进行。比赛中,选手们本着“切磋棋艺、以棋会友”的原则,发扬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当对弈陷入僵局时,选手不慌不忙,沉着应对;当遭遇平局时,选手深思熟虑,妥善处理;当手握主动时,选手不骄不躁,保持清醒。比赛现场的气氛紧张而激烈,围观的同学认真关注着棋盘上的形势,心情也随着棋子的移动而起起落落。经过一个星期激烈的角逐,最终孙艺伦和李馨语两名同学分别摘得五子棋和象棋组的冠军,获得棋王的荣誉称号。安馨祥、王立易、陈欣磊和杨正瑞四名同学分获两个组别的优秀奖。

本次活动不仅为农大附中广大棋类运动爱好者之间提供了相互结识、切磋棋艺、交流经验的平台,营造出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更展现了农大附中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上一条:“梦想飞花处 青春恰自来” 2018届九年级毕业典礼
下一条:感恩·成长农大附中六年级毕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