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大附中举行“外出培训教师汇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年08月31日 12:16    编辑 :赵静   点击:[]   来源:教务处小学教务组 责任编辑:李芳

教师的学习是教育的源头活水,师资队伍建设是学校发展的灵魂所在,我校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师资队伍建设。2018年1月到8月,我校近三百名一线教师中,有325人次参加了外出培训。2018年8月27日上午,农大附中全体教师在励志楼多功能厅举行了“外出培训教师汇报交流会”。

胡校长总结了我校今年师资培训的情况。请进来,请当地的教育主管部门、专家来学校作专题讲座。走出去,与全国的教育改革形势紧密接轨,对接最新的教育教学成果,开阔老师们的眼界,提高老师们教育改革、教育创新的意识。我们要珍惜每一次培训的机会,认真学习,深入反思,内化应用。不仅如此,外派学习的老师还要把学习成果与大家分享。培训最重要的价值和意义在于,培训成果能否运用到我们的教育教学当中。所以,我们要让参加培训的教师把培训的经过、成果、感受展现给大家。

会上,参加上海、深圳、重庆、南京、福州、广州等地外出培训的10个团的12位教师代表做了汇报交流。他们介绍了各科教育前沿的先进教育教学理念,让人耳目一新;中外教育大家们的风采和对教育执著追求,让人肃然起敬;培训教师们精心地梳理、总结、尝试,让人心生感动。

思想的交流碰撞出智慧的火花,我们庆幸我们能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去发现更高远的蓝天。正因为学校非常重视教师队伍建设,重视师资培训,所以,我们有很多年轻教师很快成长起来。学校为广大教师搭建了平台,大家借助这个平台,凭借自我上进和努力来实现自我价值。感恩学校为我们提供这么多学习提高的机会。让我们逐步成为智慧高雅、开拓创新的附中人。

 

上一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前师资培训
下一条:我校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关闭